就像第一次
飞越大海,像薄暮
轻轻落在伊斯坦布尔。
就像说
“我活着”

【GGAD】一个真情实感的推歌


来自一个一边听歌一边嗑文一边为爱流泪的老头女孩。【我真实流泪了【卑微.jpg

歌不多,保证不会听累!

配合刀子食用疗效更佳喔【喂!

持续更新中

希望喜欢❤️



无歌词:

Dance For Me Wallis

(战争场面,韵律绝美)


Epilogue

(李秉佑作品。

明明是悠扬起舞的旋律,偏偏沉郁到了骨子里。)


3055

(这个太有名辣)


1953

(认为不输3055的一首Arnalds。平静,接着,倏然汹涌)


Fyrsta

(知名度不高的一首Arnalds,但我好喜欢。叙述风的旋律,忧伤中的婉转是一以贯之的线索。)


Oltremare

(中间有一处的转折低回有一种梦境感的忧伤)


小夜曲

(舒伯特)



有歌词:

真相是真

&

真相是假

(b站有up出过剪辑,我暴哭)


一生等你

(“用这一生一世一期一会的相遇

换有你在身边 的一幕朝夕”)


白月光

(张信哲大大一生推)


像风一样

(“像风一样

你靠近云都下降

你卷起千层海浪 我躲也不躲往里闯”)


Young And Beautiful

(“仲夏苍茫 七月未央

吾之爱情 永远盛放”)


Almost Lover

(“再见,我无缘的爱人”)


What Is Love?


If You Want Me



评论补充:

Summer of 1899

(真的神仙 真的神作

高中小姐姐用爱发zuò电qǔ系列

“仲夏夜还炽烈 不减唇边清甜

妄想永是不变 少年”)


后来

(“栀子花 白花瓣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最后

跟我一起大声喊:

GGAD IS REAL!!!

评论 ( 17 )
热度 ( 1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与Frostysalt | Powered by LOFTER